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灵 诵经典 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04-06 08:30:50   来源:多彩利通

  4月1日,利通区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灵 诵经典 办实事”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中,党员们在涝河桥烈士陵园高大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故事,诵读了缅怀先烈的现代诗,并向烈士敬献了花篮。伴随着党员们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祭诵,全体党员满怀虔诚一同默哀鞠躬,深刻缅怀革命烈士赴汤蹈火、浴血奋战的英勇精神,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2.jpg

  随后,党员们到朝阳小区,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科普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围裙、手提袋等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其中“健康生活方式”“小无邪反邪记”“慢性病防治”等贴近生活的健康科普读物深受群众喜爱。同时,为确保退休老党员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区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以“送学上门”的方式,将学习资料送到了姚焕金、杨秀云两位老党员的手中,每到一户都向他们详细询问近来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在聊天中为他们宣讲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要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思想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区科技局党支部将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热度,定期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推进学懂弄通做实,持续优化科技服务,着力解决基层问题,扎实做到办实事有精度。(区科技局)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