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0-11 14:19:56   来源:多彩利通

1.jpg

  10月9日上午,吴忠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区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2.jpg

  陈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既是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继承,又是对新时代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作风建设上的深层考虑和战略眼光,具有丰富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作风建设的认识,对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陈宏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一刻不停歇的执着,纠治“四风”不停步,正风反腐不松懈,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要持续提升党性修养。要反复吃透学,深入思考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作为共产党人的“心学”,经常学、常对照,自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真正做到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持续强化担当实干,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马上干”“敢拼搏”“争先进”的精神,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勇往直前,要示范带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努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反腐败、持之以恒纠“四风”、严以律己守纪律。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纪律意识,熟记纪律规定,遵守纪律要求,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利通区委宣传部 马润颖)

3.jpg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