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医疗健康集团挂牌成立

2021-10-18 09:17:22   来源:多彩利通

1.jpg

  10月15日,利通区医疗健康集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吴忠市人民医院举行。吴忠市政府副市长马同松,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区长宋喜、吴忠市卫健委主任马锐锋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2.jpg

  利通区政府副区长郭春晖同志主持揭牌仪式,马同松和宋喜共同为利通区医疗健康集团成立揭牌。利通区医疗健康集团新聘理事长罗向红同志作表态发言。吴忠市副市长马同松同志出席并讲话。利通区医改领导小组、区医管委各成员单位、区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副市长马同松在仪式上对医疗集团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加快建设速度。利通区政府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部门协调推进机制,抓紧完善方案,明确医疗集团建设时间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压实部门职责。卫健委要加强对医联体建设的监管和服务,牵头制定相关技术文件,主动对接发改、科技、财政、人力资源等部门共同推进医疗集团建设。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政策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充分发挥公共媒体作用,加强对医疗集团建设的宣传,提高社会认可度和支持度,引导群众改变传统就医观念,逐步形成有序就医新格局。

  推进综合医改,实施县域医联体是解决我区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迫切需要。医疗健康集团的成立,必将对我区医疗结构布局调整、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协同发展、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利通区卫健局 刘宏)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