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宋喜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2 16:29:45   来源:多彩利通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6月21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以视频的形式为扁担沟镇全体镇村干部、各村党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22162757.jpg

  宋喜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赋予宁夏建设先行区的使命任务,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宁夏的比较优势、阶段特征、瓶颈制约、战略机遇,明确提出宁夏今后5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科学描绘了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贯彻了党中央精神、体现了宁夏实际、回应了群众心声。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宁夏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画卷”变成党和人民满意的 “答卷”。

  宋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强化责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使学习领会的过程成为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筑牢忠诚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过程。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岗位职责,树立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完整、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努力在学习党代会精神中校准前进方向、把牢理论根基、寻找路径方法,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