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9次学习会

2022-11-03 19:36:53   来源:多彩利通

  11月1日上午,吴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9次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相关区级领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对标对表区、市党委要求,明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时间、学习方式、学习要求,通过开设“理论课堂”“红色课堂”“榜样课堂”,采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培训班、研讨班、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做好宣传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五朵金花向阳开”群众理论宣讲工程为载体,采取“三会一课”、报告会等方式进行宣传阐释,开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专版,推出一批有声势、接地气、有特色的宣传报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新举措,紧盯“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等时代重任,对现有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工作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利通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