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19:14:49   来源:多彩利通

  3月19日,利通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利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马铁斌,政府副区长邵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83024.png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党支部通过充分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办公室党支部班子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逐一对照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带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以及利通区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党要管党的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在前、严起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干部的执行力、制度的约束力,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利通区政府办)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