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1-18 09:06:14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利通区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15日,利通区教育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利通区第七小学设立主会场,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在各校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1.jpg

  宣讲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在利通区第三小学等四个分会场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宣讲,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障”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2.jpg

  会议要求,区教育系统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必将沿着“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方向,广泛深入做到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要义,大力推进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推动利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宣讲结束后,利通区第七小学校长李欣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人,要深刻领会其内涵,精准把握其要义,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潜心管理、精心育人、全心施教、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推动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人民群众增强对优质教育的获得感!(区教育局 吴常青 吴丽媛)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