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力环卫奋进新征程

2022-01-05 14:57:33   来源:多彩利通

  自开展冬季轮训工作以来,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牢牢把握“学”“练”“干”三字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环卫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城乡环卫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凝聚万众一心的魄力,奋力推动2022年城乡环卫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1.jpg

  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以专题学习、辅导讲座,观看视频为主要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冬季轮训始终。结合大道理和小故事、同步理论学习和视频观看,调动环卫职工学习的浓厚兴趣。进一步引导环卫职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作为破解环卫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的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城乡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冬季轮训通过高质量、足内容的学习,让大家学透、吃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把学落到实处、落到深处,进一步推动工作。新的一年,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自觉践行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环卫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城乡环卫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