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扁担沟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09:39:28   来源:多彩利通

  1月12日,扁担沟镇党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忠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上,通报了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扁担沟镇负责人代表镇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聚焦“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既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自觉,也有敢于“刺刀见红”的真诚批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抓好班子、严管队伍,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用多种形式强化学习,以上率下,真学真用,学精学透,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通过抓整改促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忠德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有收获、领导带头作表率、检视问题很全面、相互批评敢动真、整改措施很实在,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学习、学用结合、敢于担当,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抓落实、干实事、谋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做好“五个带头”表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政治定力,以负重拼搏的斗争精神、争先创优的务实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扁担沟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扁担沟镇 魏明霞)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