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总工会组织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9:44:53   来源:多彩利通

  6月16日,利通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20194402.png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宁夏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布局抓手和重点举措,描绘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紧密联系工会实际,聚焦贯彻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半年工作盘点,全力以赴、务实苦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通区总工会 顾佳页)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