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10-18 09:34:51   来源:多彩利通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让群众了解公共机构节能、垃圾分类、公务用车等机关后勤保障工作。10月15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邀请市民代表和部分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1.jpg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观摩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资源垃圾回收兑换点、会务中心、机关餐厅和公务用车,实地了解公共机构节能、垃圾分类、机关餐厅管理、制止餐饮浪费及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观摩结束后,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干部与代表们召开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向代表们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流程,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与解答,同时向各代表征求意见。

  下一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利通区委五届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重点是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切实改进工作实效,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以实际举措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杨永刚)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