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三色暖心包”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2-11-28 18:30:40   来源:多彩利通

  为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连日来,东塔寺乡主动、精准、高效的开展救助服务,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三色暖心包”。

WechatIMG1477.jpeg

  浓浓寒意挡不住空气中弥漫的丝丝温情。“您好,这是东塔寺乡党委和政府向大家免费发放的‘三色暖心包’,包含一桶油、一袋米、一袋面,请大家收下”。在东塔寺乡塔寺村,“送礼小分队”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将“三色暖心包”发放到每一位群众手中,并提醒群众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遇到任何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乡政府反映。

  一份份“三色暖心包”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收到礼包后,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三色暖心包”解决了他们现在迫切需要的生活物资,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东塔寺乡此次共发放“三色暖心包”50份,每份价值170元,切实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要,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东塔寺乡将持续关注各项民生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以群众实际需要为出发点,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救助力度,切实做到有困必帮、有难必救,用实际行动筑牢民生底线。(东塔寺乡 张聪)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