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志愿红” 奏响创城攻坚曲

2021-09-08 09:26:15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扁担沟镇对照创城实地测评要求和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一系列镇容镇貌专项问题整治整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连日来,扁担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次组织志愿者紧锣密鼓地在各自路段开展创城工作,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

  1.jpg

  “师傅你把门口这些商品搬进去,门口摆放不能超过这个黄线。”“墙上的这些小广告尽快铲掉,不要再贴了,保持墙面的整洁,谢谢配合。”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联合执法人员对个别责任意识不强的商家进行教育,督促商户自觉做好门前管理并形成长效机制。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共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整治占道经营、违章停车30余处,清理白色垃圾50余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建设者,人人也是受益者和共享者。下一步,扁担沟镇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引领、服务作用,依托文明实践“志愿红”,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进镇域内创城工作开展,凝聚多方合力,全民动员,落实落细创城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奋力奏响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进行曲。 (扁担沟镇 魏明霞)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