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节前卫生大整治 扮靓环境迎元旦

2021-12-31 09:29:15   来源:多彩利通

  2022年将至,为巩固拓展2021年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努力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节日环境,区城乡环卫中心积极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守好“责任田”,当好“先锋队”,以精细化作业,精雕细琢城市容颜,以最美的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1.jpg

  此次节前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区域网格责任,明确工作分工和责任区域,包片整治,强化作业标准,紧盯“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排查,特别针对空场地、无人管理区域卫生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专项清理,全面提升辖区内的环境面貌。此次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共抽调100余人,整治街巷卫生死角60余处,切实做到治理一处,巩固一处,实现环卫作业无盲区。

  针对元旦期间城区人流、车流增加,生活垃圾骤增、保洁难度加大的情况,区城乡环卫中心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清扫保洁标准,加强生活垃圾的清运力度,强化公厕管理营造,凝心聚力扮靓利通环境形象,以新面貌喜迎新的一年!(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