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金积镇送学上门守初心 慰问关怀传真情

2022-01-05 14:53:52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内关怀,同时进一步扩大冬季轮训覆盖范围,传递学习温度,金积镇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慰问工作,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离退休老党员心坎上。

  1.jpg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与老党员们拉家常,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现状,全面掌握老党员们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为他们送去牛奶等慰问品,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将精心准备好的学习大礼包送到每一位老党员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党员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离退休老党员们思想“不落伍”,学习“不掉队”,时刻与党组织同频共振。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我们老党员要活到老、学到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寒冷的季节里,一声问候,两声细语,简单朴实的慰问和关怀,却实实在在地温暖了离退休老党员的心坎。通过慰问关怀,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与离退休老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金积镇 徐嘉琪)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