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公益协会献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1-18 11:16:01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长城汇公益协会宁夏杨春天团队来到扁担沟镇,与扁担沟镇相关领导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0名志愿者实地慰问困难及残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日用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1.jpg

  走进残疾和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经济来源及子女入学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羊绒衫等爱心物资。嘘寒问暖间,扁担沟镇相关负责人不时拉起村民的手,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受助的群众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爱心转化为致富的内生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长城汇公益协会共捐赠大米95袋、食用油95桶、羊绒衫95件,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95户。公益协会代表表示,以后还会以其他多种方式关注和支持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发展,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人们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扁担沟镇负责人向长城汇公益协会的行动表示了感谢,社会爱心团体、公益组织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下一步,扁担沟镇将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加大帮扶力度、整合产业资源,持续改善农民生活水平,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扁担沟镇 魏明霞)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