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利通区总工会志愿普法宣传进社区

2022-03-24 10:17:39   来源:多彩利通

  3月21日下午,利通区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到上桥镇所辖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宣传贴近大家生活的法律及知识,并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为他们解答法律和相关政策问题。当了解到辖区里老人居多,大部分为搬迁移民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电信诈骗防范知识进行了宣传,这种“零距离”的互动,受到了大家的点赞。

  此次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十余人,志愿者们还到居民楼前宣传消防、防盗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忧患意识,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也让法律知识有声有色地走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利通区总工会 马学锋)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