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金银滩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就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01-15 08:45:17   来源:多彩利通

  1月14日,金银滩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353.jpg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各村(办)、社区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结合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加、冬季疫情多发等特殊情况,充分发挥队长、网格员作用,及时摸排掌握长途运输司机、在外上学学生、境外计划返乡人员及重点地区人员返乡信息,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处理,做到底数清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要坚持宣传引导先行,利用横幅、大喇叭、海报等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开窗通风、杜绝扎堆,同时发挥微信、短信等线上平台开展宣传,及时转发官方最新疫情防控信息、防控指南,引导群众做到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切实提高群众科学防疫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督导检查。成立镇领导干部包村、包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不定期针对各村(办)、社区、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宗教场所、超市、餐饮门店、医院、药店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监督,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网。(金银滩镇 高小琴 王金芳)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