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马莲渠乡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1-18 09:00:41   来源:多彩利通

  1月14日下午,马莲渠乡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乡党委班子成员、站所长和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共48人参会。

  1.jpg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述职结束后到会人员对述职会进行了评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对各支部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班子和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支部要抓好这次机会,找差距,查不足,厘清思路,全力做好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细化落实的办法和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担负的责任是多方面的,除了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责任之外,还有经济社会发展诸多重任,比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支部书记要科学统筹,抓实见效,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高位推进、职责分明、合力为共的工作局面。(马莲渠乡  马丽)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