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东塔寺乡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1-01-18 09:02:17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东塔寺乡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评议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站所负责人代表本站所向大会述职,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疫情防控、履职尽责担当、廉洁自律自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有针对性地对各站所进行了点评。会后对各站所一年来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各站所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紧盯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力促东塔寺乡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东塔寺乡机关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下一年里继续保持成绩,总结经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东塔寺乡各项工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东塔寺乡  张聪)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