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利通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3-31 09:44:52   来源:多彩利通

  3月30日上午,利通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卓恺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区“铁杆庄稼保”工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利通区今年就业创业工作。审议通过了《利通区加强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实施方案》,对《利通区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措施(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2.jpg

  卓恺浩对2020年我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我区依然存在结构性矛盾突出、就业观念陈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质量不高、服务意识不强、体制机制不完善等问题。他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2021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认识“保居民就业”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落实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通力配合,互相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今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使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社局 刘国秀)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