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利通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07 08:32:05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利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各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各乡镇政法委员、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共计31人参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观摩检视促评活动。活动采取互相检查评比档案、集中观摩亮点特色、召开座谈反馈等形式进行,在做好学习教育环节总结评估工作的同时,为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朝阳派出所、上桥司法所、古城法庭、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七个单位进行互观互评,各单位从“十有”、“十三项档案”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各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分别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互关互评这种形式学习先进经验,弥补缺陷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让学习教育环节成果切实奏效。

  政法委副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配强教整办力量,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广泛开展自评,做好第一环节总结评估;要做好第二环节前期准备工作,顺利转段。(区政法委)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