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利通区民政局开展2021年社区治理和社团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2021-09-27 11:11:04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执行力,促进社区治理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9月23日至24日分别在胜利镇和金星镇召开了2021年社区治理和社团治理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郭春晖参加会议。

  1.jpg

  此次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资料收集的形式了解我区28个社区在社区治理和社团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经验做法、寻找问题短板、收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开门见山积极发言,直面社区治理和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短板问题和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共收集到社区设置划分、社区阵地建设、社区人才与队伍建设、共建单位作用发挥等10个方面30余条意见建议。

  郭春晖表示,这次调研不仅了解到社区治理和社团治理的工作开展情况,也通过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看出了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郭春晖也希望我区的社区和社团治理工作,能进一步转变观念,将贴切地服务渗入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利通区民政局 王雅蓉)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