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利通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1-05 15:03:11   来源:多彩利通

1.jpg

  12月31日,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主持召开利通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隔离宾馆和各防疫卡点全体工作人员,规上企业、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以手机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局部多点散发和规模性聚集并存,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外防输入面临较大压力,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发挥网格化管控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元旦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值班工作联络畅通,所有干部职工不得离宁,确需外出的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备,外出时不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各交通卡口要加强往来人员、车辆、货物查验检测,实现“信息、查验、隔离、监管”全程闭环管理。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出国出境、出省、外省市在利居住和双节计划返(来)利人员工作摸排,并建立台账,掌握人员流动情况。要强化对重点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健康码扫码和体温监测工作落实到位。要坚决织牢疫情防控这张网,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要按照职责分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防控政策的宣传,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让群众欢乐祥和过节。(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