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通过审核
2021-12-13 11:45: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娟)8月31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宁夏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审核会议。会议邀请了自治区水利厅、生态环境厅、林业和草原局、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中宁县自然资源局、青铜峡库区湿地保护建设管理局、自然资源厅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技术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对宁夏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汇报。并邀请各相关部门专家现场就需要审核的内容进行提问,登记中心负责人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经审查和讨论,宁夏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确权登记程序符合相关要求,登记资料齐全、有效,地籍调查符合相关技术规范,并经青铜峡市、中宁县自然资源局的核实,相关许可、公共管制和不动产权利信息关联准确,审核组同意通过审核。

  宁夏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作为宁夏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的试点,通过项目顺利开展摸索整理出一套科学、完整、合法的工作流程,为指导全区全面开展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宁夏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将以试点经验为基础稳步推进,为全区自然资源分类施策、有效保护和开发利用提供基础支撑。

【编辑】:胡琴
【责任编辑】:胡琴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