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宁夏24小时
到这些地方 一起去撒欢
2020-04-03 10:09:31   
2020-04-03 10:09:31    来源:银川晚报

  这两天天气正好,又快到小长假,憋闷的心情,一定想找时间释放一下。于是,宅了一冬的人,开始规划起自己的旅行来,大家趁着春光好,去户外撒欢。而且,他们中的有些人似乎开始变身“探险家”,寻到的都是周边一些又酷又美的小众地,到那里迎着大大的太阳,闻一闻春天的花香,生活开始变得明媚起来。

  虎克公园

  虎克公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所?前两天,刚去虎克公园户外烧烤的鱼游天表示,说到这,不得不提到公园内的虎克之路,近两年,位于银川贺兰山南麓的“虎克之路”,在越野圈里名气越来越大,它是公园内唯一贯穿线路,也是越野自驾探险者的胜地,虎克公园也是离市区最近的一个原始公园,公园内的钢铁酒吧,是一个漂亮的玻璃房,非常值得打卡。

  中卫大乐之野民宿

  西北是很多人长大后渴望的公路旅行的开始,而中卫,便是集这所有为一身的地方。

  前两年,中卫修葺了一个黄河宿集,而中卫的大乐之野便是其中一家漂亮的民宿,设计师保留了村落最原始的建筑肌理和道路脉络,用当地的土坯墙,还原它们在这里原有的模样,原木让黄土墙看着更温暖,也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审美。

  神秘小桃林

  今年春天,银川盛开的小桃林不少,海宝公园里,粉色的桃花争相开放,而在一些人们不太知道的地方,也隐藏着大片桃林。最近,银川人君君就和家人发现,开车沿着北京路向西走到尽头,遇见丁字路口向右转,有个小停车场,下了车向北,进入自行车景观道就会看到一大片桃林啦。

  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烧烤营地

  真是不错,户外会设置有专门的烧烤营地,原来,在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里就有,银川人呆萌表示,前两天他和朋友来到这里,观鸟,烧烤,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自驾、烧烤才能感受自然的美

  每年的春天,都是一年中看起来最浪漫温柔的季节,走到大自然里,花朵盛开,植物的色彩也斑斓了起来,热爱生活、旅行的达人们开始出发。在他们眼中,这个季节,是最适合自驾、野餐,踏青的,因为这样,人才能和自然亲密起来,感受到它的美好。

  和一家人在一起,清晨看看花朵,晚上看看星空是银川人鱼游天在这个春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因为热爱户外运动,他周末和家人去虎克公园一起撒欢,“这里非常空旷,山体也美,儿子在户外奔跑,特别开心”。

  而每年三四月,银川人甜糕就会和家人迫不及待地收拾行囊,开始自驾游,“自驾可以带的东西比较多,旅途中还能看到很多风景”,前两天,她和家人自驾去了中卫,住在大乐之野。

  她说,每次走出家门,总能遇见有趣的人和好玩的事,今年春天,他们一家看到了黄河和夕阳,美好的民宿也带给了他们温柔的感觉,“在大乐之野,我们一家住的是童趣房,进去后真是太惊喜了”,甜糕解释说,原本,床旁边有一个滑梯,上面是一个超级大的榻榻米,还有可爱的小狮子坐骑,“榻榻米被包裹起来特别有安全感,女儿喜欢,我们也喜欢”。(记者 冯元春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