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第一线
晚稻收割正当时
2018-11-13 21:14:39   
2018-11-13 21:14:39    来源:新华网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获水稻(无人机拍摄)。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万震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东双沟镇,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获水稻(无人机拍摄)。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万震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苏雅村,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获水稻。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沈冬兵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东双沟镇,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获水稻。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刘彬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石集乡,收割机在抢收晚稻(无人机拍摄)。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张连华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东双沟镇,农民驾驶农机收割水稻(无人机拍摄)。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张建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镇,农民将收获的水稻装车(无人机拍摄)。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陈凯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镇,农民将收获的水稻装车。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陈凯 摄)

  11月13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收割机在收割水稻。 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杨兆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