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频道 -> 创新驱动
“山与海的味道相约吴忠”续写闽宁山海情
2022-06-29 20:40:49   
2022-06-29 20:40:49    来源:吴忠网

  6月28日,在2022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二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上,“闽宁特产”也在风风火火地销售中,来自闽宁两地的产品与宁夏百姓零距离接触,让更多人不用跨越千里也能尝到正宗“福建味道”。记者了解到,此次来自福建和宁夏的千余种特色农产品“跨越”山海,齐聚吴忠,共叙山海情,全方位展示闽宁特色农产品,唱响拓展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23.jpg 

  深海鳕鱼肠、龙岩花生、原味椰子粉……6月28日,“闽宁特产”销售现场热火朝天,展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闽宁两地特色名优特产,来往市民穿梭其间,精心挑选着心仪产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记者看到,展会上不仅有吴忠本地的优质瓜果蔬菜、乳制品品、手工艺品,也有来自福建的特色美食、非遗作品,闽商带来的特色食品、工艺品及生活用品,向宁夏充分展示福建元素,亦让宁夏群众近距离接触福建,品味福建、体验福建,了解福建。前来采购物品的市民不时向商家询问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几乎每个展位前的消费者都络绎不绝,不少消费者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当天,来自福建的香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福建珍好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王彩娣说:“我们把福建的特产带到宁夏,让宁夏对福建的特产有个新的认识,也让宁夏跟我们福建的产业相互融合,让我们销售、市场各方面走得更好。 ”   “此次活动就是将福建的特色产品带到宁夏,将闽宁的友谊永远连接在一起。”福建雅仕多食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王国栋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吴忠,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海产品带少了,每天的销售情况特别好,商品每天都供不应求。 

  厦门佰佳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虞传国对于此次来吴忠参会十分荣幸:“ 这次带福建的企业参加吴忠这边活动总共20家企业,这次销售非常火爆,很多的产品已经断货了,每天我们的销售额都是在10万以上,我们会让更多的企业来参加宁夏的展销展览,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到我们福建去参展,去投资去经商。” 

  不仅福建的商品吸引了市民的目光,宁夏本地的特色产品同样被游客所青睐。尤其吴忠的企业在展会上带来的葡萄酒、枸杞、牛奶等特色产品同样吸粉无数。 宁夏金浓香粮油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志军说:“我们每天销售胡麻油100多件,几乎全部能销完,营销额每天达到3万多元。 ”宁夏夏进乳业有限公司的展柜前销售也同样火爆,该公司销售人员朱晓梅告诉记者,早茶文化节期间,夏季牛奶销售的特别好,从早晨的七点半到晚上的九点半关门,营业额每天都达到8000元左右。 

  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主任马晓林告诉记者,这次在全市精选了56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和36家酒庄参加活动,这些企业这的产品卖的都非常好,特别是牛奶、黄花菜、小杂粮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次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闽宁两省区农业交流合作,全方位展示展销闽宁两地特色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宁夏农产品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吴海燕 张建华)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