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频道 -> 吴忠产业
获超多点赞!八方宾朋品鉴吴忠早茶、领略吴忠味道
2022-06-27 16:18:47   
2022-06-27 16:18:47    来源:吴忠网

  6月25日,参加2022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二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的新闻媒体记者和宁夏文史研究馆部分馆员、研究员一行80多人到吴忠市玉祥楼万达店、香多多牛肉面店和三禾牛肉面馆,品鉴吴忠早茶、领略吴忠味道。

  在吴忠三禾牛肉面馆,宁夏文史研究馆组织部分馆员、研究员围坐一桌,一边喝着香甜的八宝茶,一边赞誉近年来吴忠早茶文化发展的独特魅力。鲜嫩可口的五香牛肉、精美绝伦的各色面点小吃、种类繁多的爽口开胃小菜……让大家赞不绝口。

  “今天来吴忠吃早茶,我觉得吴忠早茶现在已经很成熟了,经过多年来不断地创新,在品种、水平、质量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希望吴忠的早茶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来品尝吴忠的早茶。”宁夏文史研究馆馆员霍维洮说。

  经过多年发展,“游在宁夏·吃在吴忠”的品牌效应越叫越响,独特风格、独具特色的吴忠早茶扬名西北,不仅已成为吴忠人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外地朋友的旅游打卡地。在吴忠玉祥楼万达店,广大新闻媒体记者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道道用料考究、独具匠心的吴忠特色美食。

  《大众日报》要闻版编辑徐超超表示,在济南早餐基本都是在早餐店买点包子、油条,或者是在家里简单地吃点面条。而吴忠早茶非常丰盛和有特色,我会推荐我的朋友家人来吴忠品尝。

  “我是第一次来咱吴忠,对这个城市印象非常好。今天来吃这个吴忠早茶也让我很震撼,品类多且营养丰富,用我们渭南话来说就是这个早茶很硬。”《渭南日报》民生新闻部主任杨欣为吴忠早茶美食点赞。(记者 杨娜 丁保洪 邹丽 铁琴 通讯员 董泊麟 杨帅)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