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频道 -> 图片头条
吴忠市欢送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赴军营
2023-03-21 12:40:35   
2023-03-21 12:40:35    来源:吴忠网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一列列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的入伍新兵精神抖擞,目光坚定。3月17日下午,吴忠市在银西高铁吴忠站站前广场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2023年春季欢送新兵仪式,200余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嘱托奔赴军营,踏上人生新征程。

  欢送仪式现场,入伍新兵集结列队,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对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在军营中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锤炼成为合格的战士,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我一定会牢记教导,不负吴忠家乡父老的期望,苦练打仗本领,自觉磨炼意志,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家乡增添光彩。”新兵苏加龙说。

  3月15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2023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市区双拥广场举行,为即将踏上光荣之旅、开启军营生涯的74名优秀青年送行。新兵们怀着对军营火热的憧憬,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开启他们崭新的人生,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新兵杨行宇说:“到了部队后,将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例条令,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3月17日,红寺堡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大会。33名经过严格选拔的红寺堡青年即将奔赴军营,踏上巩固国防和强军事业新征程。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绶带和大红花,英姿勃发,满怀豪情。入伍新兵们一致表示,将带着亲人的期望和红寺堡区23万人民的寄托,努力在军营当好兵、当尖兵,成长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无悔的画卷,为家乡添光彩,为祖国建新功。

  3月15日,青铜峡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大会。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兵身披绶带、胸带红花,带着雄心壮志、家人期盼和亲友祝福,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今天在欢送大会上,我看到现役军人家属被授奖,对我有很大的激励,我也要在部队获奖,让我的家乡为我骄傲。”新兵强浩说。

  3月16日,盐池县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在民兵军事训练基地举行,欢送38名新兵入伍。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欢送仪式现场,家长代表周良说,希望孩子从迈入军营那一刻起,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融入军营,早日完成从一名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我们做家长的全力支持,期盼着孩子们立功受奖的好消息。

  3月16日,同心县在红军西征纪念广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应征入伍的36名新兵。大会宣读了同心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命令,并为新兵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礼品,向新兵家属代表颁发了光荣军属牌。

  近年来,吴忠市严把征兵质量关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征兵工作,把一批批政治素质高、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强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2023年,我市将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深入农村基层、对接广大群众,不断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确保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提高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积极性,为强军兴军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记者 铁琴)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