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咸辉在吴忠市调研: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扩大精准有效投资
2019-10-09 19:23:20   
2019-10-09 19:23: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到吴忠市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实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扩大精准有效投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调研点一:吴忠领航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农药项目

  “宁夏的投资环境怎么样?政务服务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改进?”咸辉首先来到吴忠领航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农药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企业来宁投资兴业表示欢迎,鼓励企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咸辉说,稳投资是“六稳”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抓项目、稳投资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盯全年目标,狠抓项目推进,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形成更多精准有效投资。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努力让审批更少、流程更优、服务更好,支持企业谋好项目、建好项目,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点二:中国自动化绿色精密铸锻产业园一期项目

  中国自动化绿色精密铸锻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正酣。咸辉实地查看施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叮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以新项目延伸产业链,以新项目提升附加值,巩固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咸辉说,民间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支撑,要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鼓励、引导、扶持民营企业在技术改造、产品研发、模式创新等方面谋划项目、实施项目,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调研点三:吴忠奶产业园伊利乳制品绿色智能制造项目

  在吴忠奶产业园伊利乳制品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咸辉详细询问产业布局、市场开发等情况,希望企业切实发挥龙头作用,以实施高水平项目为契机,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强产业带动力。

  咸辉指出,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要坚持抓项目与抓招商双管齐下、齐头并进,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园区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争取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紧、配套性强、技术先进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重大项目建设能接续、不断档、有后劲。

  调研中咸辉强调,距离年底只有80多天了,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再鼓劲、再加压、再努力,只争朝夕抓落实,全力以赴抓项目,强化工作调度,完善要素保障,解决突出问题,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赵婷婷)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