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头条
宁夏召开首批“宁夏杰出人才奖”表彰座谈会
石泰峰为何季麟孙涛彭凡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 咸辉主持
2019-05-31 21:42:51   
2019-05-31 21:42:51    来源:宁夏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授予何季麟孙涛彭凡3名同志“宁夏杰出人才奖”的决定

 

  微视角

  这是属于创新创造者们的高光时刻!

  何季麟、孙涛、彭凡3位宁夏首批杰出人才几十年如一日躬耕专业领域,任岁月风雨涤荡,初心始终如磐石,不仅攀上了行业高峰,也收获了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表彰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向3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环节,石泰峰将他们请至“C”位,自己则站在最边上。这一细微举动,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暖心,也从中看到了自治区对人才的敬与爱。

W020190531603231557829_600.JPG

  5月31日,自治区召开表彰座谈会,对首批获得“宁夏杰出人才奖”的何季麟、孙涛、彭凡3位同志表彰奖励。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

  会上,石泰峰为何季麟、孙涛、彭凡3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的人才致以崇高敬意。

W020190531603233001658_600.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讲话。

  何季麟、孙涛、彭凡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奋斗、创新、奉献的历程。何季麟说,在宁夏工作了50年,我深深热爱着宁夏这片沃土和我所钟爱的事业,愿在有生之年围绕稀有金属和新材料的研发,继续发挥余热。孙涛说,我将始终把维护人民生命健康作为人生目标和终生追求,为自治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医学科技创新和医疗水平提升贡献力量。彭凡说,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我成长为大型高端铸件等技术带头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重托,为宁夏工业经济发展壮大贡献“共享力量”。

  石泰峰说,“宁夏杰出人才奖”是宁夏人才方面的最高荣誉奖项,今天表彰奖励的3位同志,是该奖项设立后表彰奖励的第一批杰出人才,各行各业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抓创新、搞攻关,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实践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宁夏发展的建功者。

  石泰峰指出,人才工作是基础性工作,也是战略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才工作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多次对人才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推进人才强区工程,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W020190531603227457170_600.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为何季麟颁奖。

W020190531603228140252_600.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为孙涛颁奖。

W020190531603228861324_600.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为彭凡颁奖。

  石泰峰指出,要着力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突出管理松绑这一主线,大刀阔斧地破除一切制约人才发展的思想障碍、制度藩篱和政策壁垒,让人才管理机制更顺畅,评价机制更科学,激励机制更有效,更好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着力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壮大人才队伍,发挥好人才作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着力优化人才聚集发展的良好环境,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尚贤重才的浓厚氛围,让人才有事业、有保障、有尊严。

  石泰峰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做好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等各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研究、谋划和推动人才工作,抓好“第一资源”和“第一生产力”。各级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认真履职尽责,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人才工作各项具体措施落地见效。

W020190531603229504565_600.JPG

石泰峰与何季麟、孙涛、彭凡三位获奖者合影留念。

  自治区领导张超超、左军、李彦凯出席会议,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设区市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领域人才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文 左鸣远/图)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