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头条
梁言顺张雨浦会见出席第三届宁夏国际友好城市论坛重要嘉宾
2023-09-19 21:19:21   
2023-09-19 21:19: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9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出席第三届宁夏国际友好城市论坛的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赛义德·穆辛·拉扎·纳克维、摩洛哥-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主席穆罕默德·哈利勒等重要嘉宾。

9月18日,梁言顺、张雨浦在银川会见出席第三届宁夏国际友好城市论坛重要嘉宾。

  参加会见的有:埃及东部省省长曼杜赫·葛莱布、纳米比亚奥汉圭纳省省长瓦尔德·恩德瓦西亚、吉尔吉斯斯坦楚河州州长卡纳特·朱玛尕兹耶夫、纳米比亚奥姆萨蒂省省长尔吉纳斯·英德加拉、吉尔吉斯斯坦国会议员卡里姆·汉哲扎、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林秉镇、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汗、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德·阿贝塞克拉、柬埔寨马德望省副省长布恩里斯·索伊姆、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副主席伊万·阿尔希波夫、日本-宁夏友好交流协会副会长新出雄彦、韩国唐津市文化福祉局局长郑本焕等。

会见现场。

  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宁夏人民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推进与中国及宁夏的友好交往、互利合作作出的贡献。他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国际友城合作,提出“讲友谊、讲互利、讲实效”的重要原则,作出“促进中外地方政府交流,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要求。宁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与各友好城市深化高层交往、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搭建了共同繁荣之桥。这次论坛平台难得、机遇难得,希望大家在宁夏多走走、多看看,带动更多新老朋友来宁共享无限风光、共商合作大计,使彼此联系更紧密、友谊更深厚。

  张雨浦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夏人文历史悠久,能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营商环境优良,开放机遇众多。近年来,宁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已与42个国家的60个地区建立友城关系,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搭建更多互动平台,在交往中加深友谊,在合作中共同发展。

  嘉宾们对宁夏的诚挚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论坛成功举办,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拓展与宁夏的交流交往,深化友谊、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王立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姜璐 朱立杨/文 党硕 王鼎/图)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