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警界传真
11日凌晨,在银川街头   一辆奥迪车撞断护栏侧翻
2018-03-13 07:29:54   
2018-03-13 07:29:54    来源:新消息报

  

  事故现场。

  3月12日,一个小视频刷爆银川网友的朋友圈。画面显示,一名男子自述其11日凌晨正在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街鼓楼附近拍摄视频,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沿解放街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经过鼓楼转盘后,迅速驶入位于鼓楼西北方向的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口腔医院门前的人行道内,撞上了护栏和树坛……

  走访

  事发地仍能看到撞击痕迹

  事故发生后,该网友迅速跑至涉事车辆跟前查看情况,又拍摄了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涉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侧翻于地,前保险杠脱落,周围到处是被撞散的石头碎片,被撞倒的树也倚在涉事车辆上。该网友在视频中说,这是一辆奥迪A4轿车,事发后,车上人员均安全撤离,无人员伤亡。

  12日9时,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发现,口腔医院入口处护栏的石柱被撞断一根,离护栏约10米处,医院门口右侧一个用水泥和瓷砖围起来的树坛,便是车辆主要撞击点。遭受撞击的一面有一个大约2米宽的缺口,水泥和瓷砖四处散落。尽管涉事车辆已经被交警大队拖走,但现场仍残留了少量车辆残片,由此可以看出,事发时车辆撞击的非常严重。

  讲述

  事发后车内人员迅速逃离

  车祸虽然发生在凌晨,但由于当时正值周末,加上口腔医院对面正好在举办一场车展,因此目击者并不少,且车展的摄像头也拍下了车祸的发生过程。

  车祸发生时,市民王先生刚好路过,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发生过程。据他回忆,当时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从鼓楼环形路段的东南方向,以极快的速度冲过来,撞在口腔医院入口的护栏上。瞬间,护栏左侧的石柱便被撞飞了一根。随后,奥迪车在惯性作用下又横飞出将近10米,砸在了旁边的树坛上,并把树坛砸出了一个缺口,奥迪车严重损毁,基本报废。就在王先生为车上人员担忧不已时,从车里爬出来一名男子。接下来该男子的做法也让王先生大跌眼镜,他并没有报警,而是迅速逃离了现场。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车内共有3人,事故发生后,现场很快有人报警。

  回应

  警方已经对案件立案侦查

  12日上午,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兴庆区一大队了解到,3月11日3时07分,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解放街鼓楼口腔医院门前,一辆宁A1Y383号牌的白色奥迪轿车将口腔医院门口护栏撞坏,人已经离开,车在门口。接到报警后,兴庆区一大队事故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走访。在现场,民警看到涉事奥迪车侧翻在口腔医院门口,周围一片狼藉,但没有找到当事人。

  目前,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已对这起交通案件进行立案侦查。(记者 王婧雅 实习生 谢繁荣 文/图)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杨瑞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