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15岁少年遭遇交通事故
银川交警循线追踪35小时破案
2022-08-05 09:13:00   
2022-08-05 09:13:00    来源:宁夏法治报

  “知道为什么找你吗?”

  “不知道。”

  “那你车上的痕迹是咋回事?”

  “可能是在啥地方蹭的吧。”

  “我给你提个醒,上海东路与民族北街路口,你再想想。”听了民警马翔的话,男子王某某低下头说了一句“知道了”。8月1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北塔四队小区,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兴庆区交警一大队经过35小时追踪,将驾驶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肇事逃逸的王某某抓获。

  7月30日22时许,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上海东路与民族北街交叉路口一电动车与共享单车相撞,有人受伤,电动车驾驶人逃逸。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查看伤者伤情发现,受伤的洒某某已经无法站立。经初查,当日21时49分许,一名男子驾驶两轮电动车沿上海东路南侧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与民族北街交叉路口,在超越前方车辆时,与同方向洒某某驾驶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洒某某受伤、两车受损。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民警迅速调看了事发路段的视频监控,因晚上视线模糊,视频中隐约看到逃逸者为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其驾驶的是一辆蓝色两轮电动车,但看不清面部特征。民警根据车型和驾驶人体貌特征对沿路监控视频进行循线追踪,在同一时间段同一路段找到3辆蓝色两轮电动车经过,且骑行者都为男性,与肇事逃逸男子外貌特征相似。

  据了解,受伤的洒某某今年15岁,刚参加完中考,正打算报考体校,因事故导致腿部受伤严重,前期已经花去了不少医药费。

  7月31日,民警快马加鞭,兵分三路线继续循线追踪。民警放弃午休,前往贺兰山路与民族北街交叉路口及周边小区,对群众和商户进行调查走访,排除了2辆特征相似的电动摩托车。随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追查到一辆与肇事车辆特征相似的电动车驶入了北塔四队小区,但民警进入小区查找未发现该车。8月1日7时许,民警马翔早早出门再次赶往北塔四队小区,经仔细排查和痕迹比对后,在小区一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肇事车辆。民警通过房东联系到驾驶人王某某,经询问,王某某承认了其驾驶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肇事逃逸的事实。

  22岁的王某某是一家公司的销售人员,驾驶的电动摩托车也是由公司购买。案件发生后,公司已将王某某辞退。由于王某某没有赔偿能力,目前民警已经联系了其父母,但赔偿能力甚微。民警从医院了解到,洒某某康复后有可能留下后遗症,目前,正在积极为洒某某联系赔偿事宜。(记者 李毓琛)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