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 -> 手机报原版阅读
8月25日宁夏手机报
2022-08-30 18:20:44   
2022-08-30 18:20: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七月廿八

CrQF1mMGspuAZCBnAAJNQxvGRmc661.jpg

封面: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红树莓种植基地,村民展示红树莓。该基地以“冷库+智能温室+大田”鲜食红树莓全季节供应的生产模式,采用水肥一体化与无土栽培相结合的种植方式,通过控制红树莓生长过程中光照、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实现鲜食红树莓365天不间断供应。(宁夏日报)

〓导读〓

>宁夏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宁夏特困救助供养未成年人年龄从16岁延长至18岁

>下半年计算机专业资格考试报名8月30日截止

〓天气〓

银 川 晴 14℃~26℃

石嘴山 晴 11℃~25℃

吴 忠 晴 16℃~27℃

中 卫 晴 15℃~26℃

固 原 晴 11℃~19℃

(今日4页,请您继续阅读!)

〓宁夏〓

★宁夏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近期,宁夏周边省区疫情频发,区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复杂。8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我区将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用足用好“十条监测线”,严格精准分类施策,无输入地区严防“第一例”输入,有输入地区严控“第一例”扩散,切实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夏日报)

★宁夏加大“建群”力度推进服务业集聚发展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银川建发现代城迎来了许多年轻人——8月18日,国内知名网红书店钟书阁入驻建发现代城,3000平方米、约9万册图书营造出氛围感十足的阅读空间,在周末掀起了一股打卡热潮。长龙一般的队伍、一拨又一拨年轻的面孔,让传统商贸集聚的新华商圈显露出不一般的新鲜活力。(宁夏日报)

★宁夏特困救助供养未成年人年龄从16岁延长至18岁

--8月23日,自治区民政厅印发《关于民政工作综合施策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统筹城乡救助发展,将特困救助供养未成年人年龄从16周岁延长至18周岁。(宁夏日报)

★宁夏制定行动计划提高残疾风险防控能力

--8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有效减少和控制残疾发生、发展,我区制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年—2025年)》,将残疾预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提高全社会残疾风险综合防控能力,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夏日报)

★下半年计算机专业资格考试报名8月30日截止

--8月24日,记者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下半年宁夏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0日23时。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可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点击“报名入口”按钮,选择宁夏报名入口,系统会不间断接受考生预报名。10月31日至11月6日,考生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新消息报)

★宁夏水果价格持续回落

--全区水果零售价格自6月起持续下降,葡萄、西瓜应季水果集中上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明显下降。据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7月全区水果零售均价10.28元/公斤,较6月下降8%,降幅扩大2.5个百分点,其中西瓜、葡萄分别下降29.7%、17%。进入8月后,露地瓜果进入收获期,市场品种丰富、供应充足,预计水果价格将继续回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服务台】

●尊敬的用户,因业务调整,自2022年9月12日起,宁夏手机报调整为工作日一期发布,周末及节假日不再发布。

●订阅宁夏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nxp至10658000,资费为5元/月。

●欢迎关注宁夏新闻网微博,发表您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提供新闻线索,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

编辑部电话:0951-5029811

编  辑:石 卿

值班编委:贺璐璐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葛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