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 -> 手机报原版阅读
9月20日宁夏手机报
2022-09-20 07:34:16   
2022-09-20 07:34: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农历八月廿五

9.20手机报_副本.jpg

封面:9月19日,在盐池县青石峁气田李201井作业区内,工人进行钻井作业。连日来,盐池县强化与长庆、玉门、华北油田的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全面提速气田开发进度,下半年计划开钻50口,年内实现产能3亿立方米。同时,为加快天然气就地转化利用,盐池县规划在县域内建设年输储能力6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管网200公里,以及4个大型集输站和9个接入站,全力建设全区天然气储气调峰枢纽中心和能源保供基地,拓展向银川、吴忠、宁东输送天然气,切实保障全区用气需求。(宁夏日报)

〓导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调度当前经济工作

>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让平安获得感深植百姓心中

〓天气〓

银 川 晴 8℃~20℃

石嘴山 晴 7℃~18℃

吴 忠 晴 9℃~21℃

中 卫 晴 9℃~21℃

固 原 多云转晴 6℃~15℃

(今日4页,请您继续阅读!)

〓宁夏〓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调度当前经济工作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四川甘孜泸定县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向2022年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贺信精神,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自治区政府党组关于1—8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调度9月份经济工作,研究审议《自治区碳达峰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宁夏日报)

★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中储粮银川直属库、宁储粮平罗储备库和粮食收购企业调研粮食收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一号文件”要求,扎实做好粮食生产收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粮食丰产、农民增收,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宁夏日报)

★让平安获得感深植百姓心中

--2017年以来,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平安是基本民生”的理念,以最广大人民利益为根本坐标,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5年来,站在更高的起点,平安宁夏建设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行进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夏”的康庄大道上。宁夏致力于打造一个根基更深、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的平安宁夏,公众安全感连续12年保持在90%以上。(宁夏日报)

★“喜迎党的二十大 绿水青山看宁夏”主题采访活动在盐池启动

--9月1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绿水青山看宁夏”宁夏林草非凡十年主题采访活动在盐池县王乐井乡孙家楼生态修复项目区启动。19日至23日期间,由中央、自治区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分别走进宁夏吴忠市盐池县、红寺堡区,中卫市沙坡头区、固原市泾源县、彭阳县等市县,通过多种形式,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化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机构改革以来宁夏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宁夏新闻网)

★8月份宁夏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环比小幅下降

--据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宁夏成品油零售、批发价格均下降,其中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零售价格分别下降4.9%、4.9%和4.4%。化肥价格下行,其中尿素、三元复合肥分别下降7.6%、2.9%。煤炭价格以降为主,其中二号无烟块煤、动力煤价格持平,炼焦煤下降1.3%。钢材价格略有下降,其中螺纹钢、高速线材分别上涨1.6%、0.2%,普通圆钢下降2%。(宁夏商务厅)

【服务台】

●订阅宁夏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nxp至10658000,资费为5元/月。

●欢迎关注宁夏新闻网微博,发表您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提供新闻线索,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

编辑部电话:0951-5029811

编辑:张静

值班编委:马江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