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 -> 手机报原版阅读
2月21日宁夏手机报
2023-02-21 11:25:45   
2023-02-21 11:25: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农历二月初二

手机报_副本.jpg

封面2月20日,银川市文化艺术馆,老师教授毛笔字。当日,银川市文化艺术馆2023年馆办老年大学公益艺术培训班开课,该公益课程涵盖了舞蹈、服饰走秀、合唱、书法、剪纸、朗诵主持等近20个课程门类,共有160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宁夏日报)

〓导读〓

>宁夏2023年度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宁夏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

>宁夏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天气〓

银 川 阴 -3℃~8℃

石嘴山 阴 -8℃~5℃

吴 忠 阴 -3℃~9℃

中 卫 阴 -4℃~8℃

固 原 阴转小雪 -5℃~0℃

(今日4页,请您继续阅读!)

〓宁夏〓

★宁夏2023年度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2月20日下午,自治区2023年度督查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督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督查任务。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作出批示。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雷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日报)

★数字赋能,让宁夏文旅产业步入新的春天

--整装再出发,宁夏如何迎接文旅市场全面复苏的春天?近年来,宁夏文旅以内容为核心,以数字化为抓手,大力推进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创新发展。依托独特的星空资源优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启动“神奇宁夏·星星故乡”数字文旅项目,打造“星星的故乡”文化旅游新名片,以“星星故乡”串联宁夏丰富的自然资源,用数字化手段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宁夏日报)

★宁夏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

--2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我区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七个方面任务举措,谋划了47个重点项目,补齐县城短板弱项,提升县城发展质量,推动实现“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近就地城镇化。到2025年,全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9%,县域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5%。(宁夏日报)

★宁夏规范重点生态 保护修复治理项目管理

--2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根据该厅与自治区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管理办法》,我区将从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的审核、实施、验收、资金管理、监督与责任追究等方面,构建项目管理流程,明确各方监管职责,进一步规范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管理,充分发挥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效益。(宁夏日报)

★宁夏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2月20日,记者从2022年全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相关会议上获悉,我区公安机关不断健全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体系,持续筑牢我区网络和数据安全保护屏障,网络空间不断得到净化。(宁夏日报)

★近期宁夏禽蛋产品零售价格小幅回落

--春节过后,禽类和蛋类消费需求阶段性减少,带动我区禽蛋价格回落。据宁夏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2月第二周,宁夏鸡蛋、白条鸡零售价格较春节期间分别下降1.95%和0.65%。目前,全区禽蛋类整体储备充足,随着餐饮企业恢复营业、大中院校开学,预计禽类和蛋类价格将在总体平稳状态下出现小幅波动。(宁夏新闻网)

【服务台】

●订阅宁夏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nxp至10658000,资费为5元/月。

●欢迎关注宁夏新闻网微博,发表您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提供新闻线索,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

编辑部电话:0951-5029811

编辑:石卿

值班编委:马江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