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化大篷车”进企慰问演出活动再出发
2022-05-24 16:24:4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李瑶)5月23日是第九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由自治区文联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宁夏文艺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在青铜峡市举办。

1.jpg

  演出在开场舞蹈《永恒的誓言》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有歌曲、舞蹈、杂技、诗朗诵、弦乐四重奏等,来自宁夏演艺集团的艺术家和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奉上了女声独唱《花儿一唱天下春》、诗朗诵《读中国》、杂技《龙腾虎跃》、音乐剧《花儿与号手》片段《雁群慢慢飞》、川剧《变脸》等精彩的演出节目。

3.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文艺和志愿服务双重优势,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进一步延伸文艺志愿服务手臂,以文艺的力量激发企业的创造活力,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2.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