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助商惠民”消费季暨“趣浪天街”开街启动
2022-06-21 15:14: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 文/图/视频)6月17日,2022年银川西夏区“助商惠民”消费季暨“趣浪天街”开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将以稳经济、促消费为主题,以增加消费有效供给为重点,引导热点消费,做大网络消费,推进品质消费,繁荣服务消费,提升便利消费,保障安全消费,不断夯实“购物在银川”品牌,提升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DSC_2657.jpg

  2022年银川市交通疏堵“6+N”工程首个项目,环形过街天桥“凤还桥”建成后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新晋成为银川市网红打卡必去之地,其重大的意义在于真正实现了人车分离,从根本上改变了怀远路与文萃街过马路难和通行安全的问题。

DJI_0779.jpg

  在疫情反复的市场环境下,银川新华百货继续开拓发展,内装改造装修投资约5000万元,适时对接政府进行了天桥与宁阳广场连接桥的施工制作,总费用投资近900万元,从而打造银川乃至西北地区首家三层购物中心,环形天桥与商业项目的连接更方便于消费者的出行及购物需求。同时组织商户积极参与银川市政府消费券、西夏区政府消费券发放,不断开展线上直播、小程序抢购、抖音团购等各项活动,充分挖掘线上流量,与商户共渡难关,促进区域经济复苏。

DSC_2871.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