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宁夏点击
自治区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专题读书班
2021-12-10 20:07:36   
2021-12-10 20:07:36    来源:宁夏共青团

  为引导机关干部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12月7日至9日,自治区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专题读书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学。 

  读书班历时3天

  采取集中学习  专题辅导

  现场教学 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

  激励引导青年干部对全会精神

  认识再深入  思想再凝聚

  初心再坚定  使命再升华

7.png

  机关干部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议》等内容。通过专心通读原文、精心研读要点、用心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png

8.png

  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郝彤,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争做新时代建功美丽新宁夏的领军人才”等专题进行了集中辅导。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为深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找准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入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夯实了思想根基。

2.png

10.png

  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赴自治区保密局开展保密教育轮训,通过学习党的红色保密优良传统、观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互动体验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等方式,教育参训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筑牢保密防线,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11.png

12.png

  分别召开机关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学习分享会,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心得、悟思考、谋思路、表决心。大家一致表示,3天的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今后,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和动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持之以恒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充分体现到工作中,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

14.png

  本期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淬炼和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自治区团委还将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青年骨干培训班暨宁夏共青团学习宣讲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持续强化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激励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