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权威发布
“塞上江南·美丽河湖”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9-08-02 11:00:15   
2019-08-02 11:00: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宁夏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立足通过镜头记录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河湖管理治理保护成效,展现爱水、惜水、护水精神风貌,展示自治区美丽河湖风光,动员和激励全社会共同参与河湖管理治理保护工作,助力建设美丽新宁夏,自治区河长办、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塞上江南·美丽河湖”摄影大赛。特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摄影作品。

  一、作品内容

  摄影作品应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自治区河湖管理治理保护成效为主题,展现河湖的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优美风光,展现绿色发展、人水和谐景象,展现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和社会各界参与河湖管理治理保护的动人场景。摄影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健康,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二、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求彩色数码照片,单幅照片、组照均可,组照限10幅以内;参赛作品每人限投10幅或一组。凡超出规定数量的报送作品一律作废,取消参赛者资格。

  2.摄影作品报送JPEG格式,不小于3M,长边不低于2500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的图片。每幅(组)作品应附50字以内word版作品简介。谢绝纸质、留水印、黑白框加文字及word文档插图片等方式投稿。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摄影于宁夏境内。

  三、投稿方式及时间

  大赛投稿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18时(以电子邮箱收件时间为准)。

  四、组织形式和奖项设置

  采用自下而上的原则,22个县(区)分别设立分赛区,投稿者按照作品拍摄地将作品投送至当地河长办。各地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后上报至自治区河长办。自治区河长办、宁夏摄影家协会集中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各地推荐作品最多不超过50幅(组)。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幅(组)、二等奖2幅(组)、三等奖3幅(组)、优秀奖50幅(组),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奖励。

  五、投稿方式

  大赛采用网络投稿方式,摄影作品及其说明(含投稿人姓名、单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本次大赛指定电子邮箱。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不退稿,也不支付稿费。

  22个县(区)投稿邮箱和联系方式及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宁夏河长”了解获取。

  公众号关注方式: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宁夏河长”公众号关注后,首页点击右下角“成效篇”的“摄影大赛启事”,查看有关内容。

1.jpg

自治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杨兆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