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专栏 ->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吴忠供电公司 ->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吴忠供电公司
暖心服务受赞誉用心服务不间断
吴忠公司开展节前客户走访保障春节安全供电
2021-01-23 00:21:46   
2021-01-23 00:21: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DSC_2079.JPG

  “通过你们上门走访,切实感受到了个性化电力服务,增进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良好互动…”1月19-20日,在宁夏金昱元化工有限公司,吴忠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上门走访,宣贯自治区最新输配电价政策及销售电价政策,赢得了客户理解支持和高度赞誉,架起了供用电和谐共赢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10121182541.jpg

  春节将至,为密切与客户联系,及时全面掌握重要客户用电需求,更好地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吴忠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由党政负责人带队,分两组对公司辖区内16家重要客户及重点工业园区进行了走访及慰问活动。每到一处,走访小组通过开展“零距离”促膝座谈,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难点问题,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2021年发展规划,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生活负荷、科学选择电费计价方式,帮助客户降低用能成本,解答客户用电疑问,为客户提供用电安全评估、设备状态监测、节能服务咨询等。同时送上鲜花和感谢信,宣传解释自治区最新输配电价政策及销售电价政策,全面收集客户用电合理化意见、建议,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用电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21182555.jpg

  期间,企业客户纷纷对吴忠公司节前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吴忠公司近年来,在提供“安全、可靠、高效、便利”的供电服务上所作出的大量努力。特别是大力推行“阳光业扩”,落实“减税降费”安排,推行“三零”“三省”服务,极大程度提高了办电效率,释放了改革红利,用电服务体验和获得感不断满足。海盛实业、鼎辉工贸、伊利乳业等新投或增容企业,更是对公司业扩配套工程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助其项目能够及时落地、投产,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金积、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公司支持园区经济建设所提供的一系列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赞扬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排头兵作用。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在“腊八节”(1月20日)这一天,吴忠公司以“感谢信”的方式,主动走访慰问企业客户,就像一碗热粥一样,温暖人心!发自内心为这样和谐的营商环境感到高兴。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吴忠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原原本本宣传执行电价政策,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政企关系。供电服务的无微不至,彰显了责任央企的实干担当。

  “当初选择在这里扎根,看好的就是电力供应充足可靠。这么多年来,你们高效便捷的服务实实在在让我们敬佩。特别今年受疫情影响,你们想客户之所想,及时给予电力支持,传导释放政策红利,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双胜利,谢谢你们!”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铁如初感谢道。当听到随着宁夏庆华二期项目的建设启动,需要重启第二回路110千伏变电站输电线路时,吴忠公司也当即表示,我们一定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及时跟进做好配套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地扩大生产链。祝愿该公司在新年里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服务无止境,社会进步推动着供电服务更加优质。”两天的走访慰问,步履匆忙却收获良多。在坦诚的交流中,对如何为大客户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更加心里有数,更赢得了理解,加深了友谊,供电企业和用电客户的良性互动为2021年的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徐蓉)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王小梅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