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专栏 ->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吴忠供电公司 ->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吴忠供电公司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公司做好“加减乘除”助力电e金服精准推广
2021-04-23 15:35:35   
2021-04-23 15:35: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16日,公司财务资产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推广应用部署工作,迅速行动,立即成立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推广应用专项领导小组,携手金融企业负责人共研、共推、共享“电e金服”,细化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系统推进各项工作。

  “加”宣传,工作更全面。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研究,提出了“1234”(制定一套方案,做到思想、行动两个主动,确保政企、产融、内部三个协同,保证宣传、氛围、保障、督查四个到位)推广工作法,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产品推广精准高效,营造浓厚的推广氛围。

  “减”范围,选择更精准。公司领导积极主动对接中电财、英大保险、英大长安等金融企业负责人,以突出特色、服务经济为原则,聚焦58款已上线产品特色与优势,经过多次面对面研究讨论,精心筛选出适用于地方特色的15个重点产品,(应收账款保理、投标保证金保险、履约保证金保险、电e票、电e贷等),印制了吴忠公司电e金服产品推广简介一页通,并完成千份印制品渠道投放。

  “乘”效率,推广更到位。召开跨部门、跨单位联席会议,针对客户挖掘、推广宣传流程、任务对接等关键环节进行明确,组建“1+2”宣传对接组,(金融单位1个运营人员+供电公司2个推广成员),明确双方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对外提供产品咨询介绍服务及技术支撑,对内汇集了解相关部门在平台推广工作中的需求和建议,使推广工作形成双循环。

  “除”忧虑,融资更便捷。公司一把手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带动力,通过走访客户,圈定重点潜在客户36家,全方位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解答企业对于“电e金服”平台存在的疑虑,在利用产品特色和优势的基础上,对重点潜在客户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推广宣传。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发挥好纽带作用,一是扎实推进,切实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与吴忠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预约,通过上门拜访,宣传“电e金服”产品特色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力度。同时协同县公司精准营销,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制定具体产品推广计划,厚积客户获得感,让上下游企业切实感受电网企业的责任担当与用心服务。二是加强培训,提高宣传专业度,联合金融单位开展集中培训,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方式提升员工对平台产品及业务操作流程的熟知度和熟练度,切实提高推广效率。三是建立机制,多措并举促落地,通过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月度例会等形式精准发力,压实基层单位责任,常态化梳理核心客户群体,紧密结合招投标、办电、交费、收款等业务场景,安排布置推广任务,确保电e金服金融产品成交率零突破。(通讯员 李思毅)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王小梅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