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专栏 -> 中国平安 -> 平安头条
【好服务】住院花费不过七千多,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却赔付了二十多万
2023-03-01 12:54:02   
2023-03-01 12:54: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中卫支公司赔付了一重疾案件,赔付理赔款20.35万元,令客户大吃一惊,感动之余,为平安理赔服务点赞,并送锦旗至职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

  是不是赔错了

  是不是赔错了?住院花费不过七千多,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却赔付了二十多万元……

  2019年1月3日,39岁的Y女士经代理人介绍,为自己购买了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的多款保险,合计年交保费9518.8元。

  2020年9月12日,Y女士在带孩子逛商场时突然感觉心疼、胸闷,因离医院也不远,便到当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她住院,经医院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出院后,代理人主动协助客户申请医疗理赔,细心的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申请后,发现Y女士本次住院诊断患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安排调查人员前往医院协助补充病历资料,经审核符合《福满分重疾条款》的重大疾病赔付标准,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及相关医疗费,合计给付Y女士人民币203512.55元。

  Y女士收到赔付通知时,十分意外,只交两期保费不到2万元,本次住院8天,花了七千多,医保报销四千多,平安却赔付20.3万,难道是赔错了?Y女士联系代理人确认,原来是细心的理赔人员协助客户申请了重疾理赔。Y女士意外又感动,没想到公司会主动帮助客户申请重疾理赔,连连夸赞平安服务好。

  锦旗感谢

  为表示对公司的感谢,Y女士制作了“真诚服务、高效理赔、情系客户、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公司,并当面对代理人和理赔人员表示感谢,经过这次理赔,Y女士也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为孩子加保少儿平安福20保险产品计划。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的服务升级举措,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平安人寿重服务,守信用的良好形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理赔服务的高效和暖心,获得了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可和赞扬。

  疾病小百科

  急性心肌梗死是由于冠状动脉持续性缺血、缺氧造成的心肌坏死,临床上根据心电图ST段的变化特点将急性心肌梗死分为ST段抬高型和非ST段抬高型两种。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属于急性冠脉综合征的一种,就是指心肌出现急性缺血性坏死,但是心电图并没有出现ST段弓背向上抬高。通常由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破裂引起,随后局部血栓形成或者存在斑块病变部位的冠脉血管痉挛,引起冠脉血流量严重下降,导致的临床后果,也有少数患者没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基础,可能属于外伤,大动脉夹层动脉炎,导管操作并发症等。

  典型症状:患者会出现反复胸痛,疼痛可向左肩、上臂以及小指放射,长时间不缓解,胸闷、伴有大汗等情况。心电图检查提示几项心肌缺血性损害,但不满ST段抬高,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的心电图改变要持续12小时以上,不随着心绞痛的缓解而消失,其发病率高于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

  预防措施:改变不良习惯如戒烟、限酒,注意合理饮食,适当运动保持心理平衡等,持续控制血压,纠正血脂代谢异常,控制体重,控制血糖,采用已经验证过的有效的药物预防冠心病的复发和病情的加重。(平安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