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图解新闻
国庆夜晚,绚丽灯光秀扮靓银川上空!
2019-10-02 17:15:43   
2019-10-02 17:15:4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国庆夜晚,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银川不少高层建筑都利用楼梯幕墙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夜晚灯光秀。除了蓝泰广场、人民广场和凤凰桥等地标建筑纷纷亮起了装饰灯光外,不少建筑还利用现代科技在楼体上播放着巨大的字幕与图案,将城市上空装扮得分外美丽。图为银川市兴庆区蓝泰广场。

  记者在位于北京中路的德丰大厦看到,233米的超高楼体从上到下滚动显示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祝中国梦”“我在银川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标语和燃放礼花的图案,将对面的人民广场映得通红。图为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的宁夏博物馆和宁夏大剧院。

  在阅海湾CBD核心区里,五六座高楼连排显示着巨幅国旗图案,并轮流闪烁着“我爱你中国”的字样,流光溢彩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赏。市民周女士说,以前在电视里看到沿海大城市才有这种灯光秀,想不到如今在家门口也能看到,心情特别激动。图为银川市贺兰山东路与凤凰北街交汇处的凤凰桥。

  从北京来宁夏旅游的张先生一家今天刚到银川,看到夜晚的银川如此美丽,不禁赞叹银川“塞上明珠”的美誉果然名不虚传。图为银川市贺兰山东路与凤凰北街交汇处的凤凰桥。

  观光大道上人流熙熙攘攘,市民和游客纷纷在灯光秀前合影留念,当喇叭里响起《我和我的祖国》时,瞬间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不少人跟着一起合唱,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图为银川市金凤区的阅海湾CBD。

图为银川市金凤区的阅海湾CBD。

图为银川市金凤区夜景。

图为银川市金凤区夜景。

图为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CBD正在展示国庆主题的灯光秀。

图为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CBD正在展示国庆主题的灯光秀。

图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的德丰大厦正在展示国庆主题的灯光秀。(宁夏日报记者 李涛摄)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