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图解新闻
不负春光加油干
2023-02-08 08:38:31   
2023-02-08 08:38:31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巡检,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宝胜(宁夏)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内机器轰鸣,工人在制作线缆。

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检验中心电镜室内,技术人员在检查分析产品性能。

宁夏中环50GW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建设项目现场,企业一手紧抓产品生产,一手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永宁县闽宁镇凯盛(银川)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工人对番茄株蔓进行抹杈、盘头。

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检修维护设备,保障生产秩序稳定。

宁夏益民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苗棚内,村民正忙着选苗、间苗和拼盘等分级管护,为春耕备耕作准备。

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着,以保障订单按时交付。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不仅是节令的规律,更是对人们勤奋实干的敦促。

  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假期,餐厅生意红火、景区人潮涌动、商圈人气爆棚,成为经济回暖的生动写照。假期虽已结束,但火热的劲头在持续,发展的活力在迸发。

  各行各业进入繁忙的生产状态,每个项目都在建造宁夏明天的样子,每一双手都在汇聚创造未来的力量。

  在企业车间内,各生产线全力生产,各工艺流程井然有序,谱写春之活力;在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师傅干劲十足,演绎春之动能;在温室大棚里,农民播种育苗,储备农资,田间地头涌动春之生机……各行各业都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新局、启新程。

  开局关乎全局。政府工作报告绘发展蓝图、定目标任务、划工作重点,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着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力抓好工业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有力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我区各级各部门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争分夺秒,立即行动,主动作为,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快进,奋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在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记者 党 硕 文/图)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