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体娱 -> 体育用品
潮鞋测评:adiZero primeknit 全新无缝工程技术
2016-06-06 20:32:58   
2016-06-06 20:32:5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种类繁多的球鞋看得人眼花缭乱,但能引起人们重视,并让不少藏家为之心动的,就只有这双adidas adiZero primeknit了。单是全球限量2012双,就足以吊起人们的胃口,成为鞋迷们热议的话题。但这双鞋的奥秘绝对不只是限量这么简单。
  作为adidas首款一体式鞋帮的专业跑鞋,adiZero primeknit的鞋面部分采用了全新无缝工程技术,红白色编织纹设计则象征着adidas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不懈拼搏。更重要的是,每双adiZero primeknit都拥有独立编号,并只在指定时间段内限量销售。
  采用全新无缝工程技术结合最新的设计工艺,使adidas制造出了这款革命性的跑鞋产品。众所周知,传统的运动鞋会由多块面料拼接而成,而adiZero primeknit突破性地将整个鞋帮部分织为一体。熔融的纱线被编织起来,为鞋的每一个部分都提供了极其精准的灵活度和支持力。没有内衬没有加固,支持力完全来自于熔融的纱线,而独特的网格编织图案则提供了足够的透气性,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足部的无缝包裹极其提供的轻便舒适。与此同时,材料的减少也降低了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浪费,更为环保。
  “我们始终坚持创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们不断提供性能优越的产品。在设计adizero Primeknit的时候,我们总是在重新思考鞋的设计构造,同时也在可持续生产方面保持敏锐的嗅觉。这一革命性的设计通过卓越的创新推进产品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它将永远改变我们制鞋的理念。”adidas运动表现系列的设计部主管詹姆斯·卡恩斯说,“奥运会是展示体育创新的最佳舞台,我们非常自豪能在这里向全世界宣布这一令人惊叹的成果。”
  可以说,将adidas极度轻量的adiZero概念代入,同时采用了崭新的SPRINTFRAME鞋底技术,adizero Primeknit得以让跑鞋市场再度重新洗牌。而此款的红白配色特别版本由于要求更高的科技制造手段,目前仅能在德国工厂制作。
  adidas Osillate Warm
  给脚做件羽绒服
  夏天提到adidas跑鞋,大家都会想起adidas独有的“ClimaCool”散热科技跑鞋,其使用的高透气材料及全方位透气开创设计已经深入人心。然而,在寒风四起的冬天,具备ClimaCool科技的跑鞋显然不再适用,与之交相辉映的,则是“ClimaWarm”科技。
  从科技命名的用词上就能看出,同为Clima,一个强调的是Cool(凉爽),而另一个强调的则是Warm(暖和)。CliamWarm注重保暖,但并非仅仅是在普通跑鞋的基础上对鞋面材料进行加厚,在保暖的同时,ClimaWarm还能够提供足够的舒适度。它能够将温暖的空气保留在鞋内的同时,把多余的汗气通过保暖材料上细微的孔洞排出去,达到保暖、透气两不误的功效。
  从外观上看,本季度CliamWarm主打鞋款adidas Osillate Warm,其“暖和”的感觉显而易见,鞋面上凸起方块的设计灵感,源于人们在冬季常穿的羽绒服中羽绒分布的方法,凸起的位置刚好是放置羽绒的空间。而在adidas Osillate Warm上,这些位置则是保暖鞋面材质的位置,保证了鞋内部的温度。
  此外,鞋舌的高度也经过了调校,相比普通的夏日跑鞋更高,能够配合长裤来抵御跑步过程中正面吹来的冷风。足弓处的保暖气孔,能够让一定量的空气进入鞋内与鞋内的空气进行交换并变暖,既保证了温度,也保证了良好的透气性。
  外底方面,adidas Osillate Warm使用了和LA Trainer 11完全一样的奇钉技术,这种边缘锐利、坚实的奇钉大面积的使用,让这双鞋能够适应全天候的路面状况。源于今年夏天最为成功的ClimaCool跑鞋CC Ride的蛇形风格外底提供了足够的柔软度及弹性,保证了鞋子在运动过程中的舒适度。
  从来不会有人想到,给脚做件羽绒服,adidas Osillate Warm便是第一件。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