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体娱 -> 体育用品
安踏为加内特打造全新战靴 KG3冰城揭开神秘面纱
2016-05-27 16:30:29   
2016-05-27 16:30:29    来源:华奥星空网站

  华奥星空讯9月6日傍晚的哈尔滨,新一百户外广场人头攒动,安踏为NBA巨星凯文•加内特设计推出的新战靴KG3在这里正式对外发布。还不到下午6点,球迷们就已经守候在新搭建的舞台前,期待他们心中的偶像凯文•加内特的出现。加内特于今天上午刚刚抵达哈尔滨,还没有来得及倒好时差,就赶往会场参加自己的新鞋发布。
  晚上7点半左右,加内特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闪亮登场,而他的出现也立刻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守候多时的球迷们高呼加内特的名字,而KG也用自己最迷人的笑容向喜爱他的哈尔滨球迷致意。加内特表示,在这座他从没来过的城市里能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球迷让他感到惊讶。球迷的热情让他深深地爱上了中国,他也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次来到哈尔滨与球迷们见面。
  在现场,加内特还挑选了8名球迷由他的亲自指导篮球技巧。能够得到自己喜爱的NBA巨星的真传也让几位球迷兴奋不已,加内特更是教的非常仔细认真。尽管他所传授的只是一些篮球的基本技巧,但几位球迷还是练得非常投入。除了得到了加内特在篮球技巧上的指导,这几位球迷还幸运地得到了加内特亲笔签名的篮球。加内特也得到了球迷为他精心准备的礼物。
  现场活动的最高潮部分就是安踏为加内特量身打造的最新款战靴KGIII的发布。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阳先生登台亮相,并亲手将一双崭新的篮球鞋交到了加内特手上。这款新战靴名为“KGIII”,他沿袭了前两代KG战靴的白绿配色,因为这是加内特所效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球衣颜色。新款战靴的设计更加时尚大胆,它采用了全新的安踏弹力胶技术,同时在中底支撑、鞋帮以及鞋跟部分又加以改进,让球鞋的支撑更加稳定。鞋底设计灵感来自于波士顿主场的地板纹路,鞋帮上则是排列整齐的“KG”logo。最有特点的部分是鞋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款新鞋的鞋舌上没有采用“KG”logo,而是换成了加内特的脸部图案的logo。
  加内特对自己的新战靴赞不绝口,他表示,自己将穿着新战靴征战NBA的新赛季,并希望新战靴给自己带来好运,帮助自己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晚8时许,伴随着新款球鞋的发布,凯文•加内特在球迷的欢呼声中退场。“篮球是生命2012凯文•加内特中国行”哈尔滨站落下帷幕。接下来,加内特还将前往郑州、成都和深圳为自己的新球鞋做一系列推广活动。(锦衣卫)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