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草根逆袭,“的哥体”火了
2016-04-15 08:51:34   来源:宁夏日报

  “亲……”这是淘宝体,“爱……,爱……,我是……”这是凡客体,“……我为自己代言”这是陈欧体。但是,身为“大虾”的网民们如果只知道这些体,那你可就out了!最新火爆上市刚出炉热乎的“的哥体”你会吗?
  @变态辣椒:那天在出租车上,司机看我好久,忽然问:“您出来坐车就没人说您像……”我一听乐了,难道我在网上这么红?示意他别再问下去:“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来的司机。”司机紧张得满头大汗,下车时他递过纸笔,我还以为他要让我画两笔“您新片什么时候上映?”问得我一愣,最后他请我写下“导演王晶”四个字。
  @李杰:昨日打的,司机忍不住问:“您出来坐车就没人说你长得像某个人?没人说您像孟非的?”我听后淡定的微笑道:“没错,我每次坐出租车都能被人认出来。”司机激动的懵了,流着汗水对我颤抖地说:”你给我留下点墨迹好嘛“,我欣然的大笔一挥“非诚勿扰”。
  @李林三:今天在原皮十字街打的,司机忍不住问:“您出来坐车就没人说您长得像某人?没人说您像鸟叔?”我一听就怒了:“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但叫错的司机!”司机听完有点懵了,至少有3分钟,满头是汗,止不住哗哗地流,接着说:“您得给我留下点墨迹。”我在纸上奋笔写道:“我是鸟叔,但请叫我PSY绅士”
  @彭健:昨晚打车,一上车司机就问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某国宝?就是中国独有、人见人爱、把友谊撒遍全球的熊猫吧!我微微一笑,那是我上辈子的事儿了,现在已经重新做人了!司机激动的说给我留个字吧,我也想重新做人!我欣然同意,大笔一挥,留下有如爪子般的几个大字:made in china。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